日常老和尚紀念館

日常老和尚紀念館

我們對師父的感恩和懷念,就在於他把最最難能可貴的傑仁波切教法

送給了我們,這個送的過程是非常艱難的。

師父最在意的就是我們在苦海裡沈淪並不覺察,最高興的就是我們能知道自己的無明。

對師父最深的懷念,就是憶念他的教誡,認真地、樸實地在自己的生命中實踐下去。

憶念永遠的師父

誠如法師曾經說過:「…當初沒有師父這樣的堅持,沒有他這樣的一個發心,不會有黃背心、不會有我們這些出家人…但是,當初他在那麼困難的狀況之下堅持下來了,然後,今天這一切就都出現了…」
「師父真的很關心所有的生命、無限生命的苦樂問題…」如俊法師回憶早年師父在洛杉磯的故事。

供佛功德

§ 過去所做罪業悉皆消滅。
§ 晝夜常得諸天大力神將隱身守護。
§ 常得觀世音菩薩等二十五大菩薩保佑。
§ 開啟智慧之門,流露慈悲恩憫本性。
§ 播種殊勝道苗,迎接璀璨光明未來。
$196,319/$750,000 Raised
目前募得: $196,319
募款目標: $750,000

一. Paypal 或 Credit Card 方式


點擊下方 我要捐款 按鍵, 請使用自己的 Paypal 帳戶; 或透過 Paypal 系統使用信用卡捐款。Paypal 可設定一次性捐款或每月定期捐款(recurring monthly)

* 由於Paypal 會收取 2~3% 手續費, 建議捐款可用支票或 Online bill pay。(支票抬頭:GELS)
* 信用卡捐款亦可直接至 GELS 財務處窗口。


* 感恩您的善心善款,當您完成捐款步驟,請記得發願回向,將您的善業增長廣大。

二. Online Bill Pay 或支票方式

將大覺蓮社新增為受款者(payee)。可設定單次捐款或每月的定期捐款。
設定完成後,您的銀行就會在您指定的時間自動寄出支票給福智大覺蓮社,您及大覺蓮社雙方都沒有手續費。


Payee Name: Great Enlightenment Lotus Society Inc,亦可簡寫為GELS
Address: 3209 Producer Way, Pomona, CA 91768
Telephone: 909-524-4365
Account: “Memorial”

* 福智大覺蓮社是501(c)(3)非營利組織,也是509(a)寺院組織。

* 為協助我們確保捐款收據寄發順利, 請您務必寄給我們以下相關資訊: 您的名字與地址, 捐款日期及金額

* 支票捐款亦可直接至 GELS 財務處窗口 (支票抬頭: GELS)。

* 如有疑問或需查詢,聯絡電話:909-524-4365 或 email: BWNASC.finance@blisswisdom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