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願法會 南加現場報導 Day2
今天是法會第二天,參與人數多達7000人,特別是長青班學員900多人,一大早就抵達會場,仁波切很高興賜與他們摩尼丸,而我們也沾光的喝到摩尼丸加持過的飲用水。
上午場排定仁波切宣講佛陀本生傳,但是仁波切認為福智團體學習敎典非常認真,所以他特地再花二個小時對大家開示,引用諸多經論,如入中論、中觀、寶鬘論、寶性論、入行論等,如密法師的翻譯技術也是一流,能夠即時將藏文經典翻譯成漢文,可見法師背書功力超強。
下午的課誦,第一次未邀請藏人唯那,而是由僧團法師獨挑大樑,仁波切還覺得這個祈願法會像是在三大寺裡舉辦。課誦中不時看到仁波切閉起眼跟著唱誦。
午後一塲大雨,所有海外學員人手一個碗,全擠在帆布棚下躲雨,義工區的晚餐讓人有另類的感覺。
晚上如淨和尚來關懷我們,帶來僧團2017年度總結的一段影片,看到許多法師們努力的學習五大論,努力的背書,努力的作師所喜,自己也發願要更加精進學習,老病忙笨不能再成為藉口。

– 朱希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