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願法會 南加現場報導 Day6
最後一天的「迎慈尊法會」,依循當年宗大師重建祈願法會時建立的常規——迎請彌勒像,做外圍繞行。
早晨7點到達湖山時,整個分苑已是熱熱鬧鬧人山人海,人手一枝太陽花,站立在操場跑道兩側等待仁波切的車進塲。原先安排海外學員可以跟在僧團法師及尼師的隊伍後,陪同仁波切一起繞塲做煙供,結果實在是人數眾多寸步難行,只能被邀請進主會場看大螢幕轉播,雖然有些許遺憾,但這次總算了解煙供儀軌如何進行!法會結束後,慈尊的金色轎子被請入主會場,可讓學員供養禮拜。透由這一個緣起,在彌勒菩薩成佛初轉法輪時,我們可以在祂座前聽法,得到衪的加持攝受。
2018 祈願法會圓滿結束了!感恩這次主辦大會及所有參與的人員,這些辛苦的義工們犧牲自己聽法機會,來承辦如此殊勝成功的法會。當我們拉著行李前往搭遊覽車地點,所經過的地方,都可以看到黃背心,真誠親切的笑容説著隨喜,這就是福智團體最美的風景。
明年若能夠,我還要再回來⋯⋯。

– 朱希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