宗大師在45歲時為了眾生的修學,將一切經論攝為成佛的支分,質正、量圓、次第無誤,圓滿地呈現在我們眼前,從初發心直至成佛的圓滿道次完整寫成《菩提道次第廣論》,讓嬰兒慧的我們能稍窺浩瀚經論的內涵,依著師長的教導篤定地走在成佛大道上。
12月時值宗大師誕辰和圓寂600年,大覺蓮社以虔誠感恩心舉辦圓根燈會,讓我們一起來緬懷宗大師,並效學宗大師發大心–祈願佛陀正法再興盛500年。 此刻我也如是發願,生生世世學習宗大師教法,深深種下再再值遇正法正因。謹在此誠摰邀請您一起來參與殊勝的圓根燈會!
日期:12/1 (Sunday)
時間:9:00am – 12:00pm (7:50am 報到; 8:20入場);法會後提供簡餐。
地點:大覺蓮社 3209 Producer Way, Pomona, CA 91768

報 名

付款方式:

1. Paypal or Credit Card 信用卡

在付款前(按下 Pay Now 之前), 請先填寫供養人的英文姓名. 請與報名單一致以便能核對.

Participant's English Name

2. Check or Cash 支票或現金

現金或支票(支票請開Great Enlightenment Lotus Society, Inc., 並註明圓根燈會), 請交給班幹部或財務黃春玲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