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家防疫已經一年了!從去年的四月份開始,每個月由南北加聯合舉辦的法會都沒間斷過。藉由誦經,我們不僅祈求新冠病毒疫情速速平息,眾生身心安康、亡者往生善趣,更在外面的世界風雨飄搖,人心不平靜的時候,給了我們內心安定清涼的力量!
「誦經功德殊勝行,無邊勝福皆回向」,我們在家裏,也有和大家一起造善業的機會! 邀請您和親友一起參加春季誦經祈福法會,用認真誦經和殷重迴向的方式,將這份心意及祝福,和所有有情共享!
內容:佛前大供、法師開示、恭誦普門品
時間:03/13(Sat.)10:00-11:30am
形式:Zoom直播
(Zoom ID: 請詳閱報名確認 email回函)
2021 春季誦經祈福法會

1. Paypal or Credit Card

請點 Pay Now 或掃描 QR code 即可付款。

0313 Ceremony

2. Zelle 轉帳 transfer

使用 zelle 轉帳,please donate to: bwnasc.finance@gmail.com 並註明:0313 Ceremony 及聯絡電話以便核對。

3. 支票 Check

* 支票抬頭請寫 Great Enlightenment Lotus Society, Inc., 並註明  中文姓名 及 0313法會 ,支票請郵寄至:
3209 Producer Way, Pomona CA 91768
Attn:大覺蓮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