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覺蓮社 活動訊息

近期活動訊息

2024 0310 陽春祈福誦經法會

誠摯邀請您參加 2024年3月10日陽春祈福誦經法會。一年之計在於春,在這象徵著希望美好的季節裡,讓我們共同恭誦《大般若經》,感受佛陀的慈悲與智慧,並祈求諸佛菩薩的護佑,為自己和他人帶來健康,平安和幸福。法會結束後,歡迎大家享用美味素齋。 誠摯歡迎十方信眾攜同家人共襄盛舉!

2024-0211 新春祈福誦經法會

2024 新春祈福誦經法會將在 2/11大年初二隆重舉辦!在龍年來臨之際,向佛菩薩拜年,為家人祈求幸福,是最為吉祥的事情,讓我們共享這美好時刻,至心禮佛、上香、供養、誦經、迴向,祈願佛光普照、福慧雙增、闔家幸福、眾生安康、世界和平。法會結束後,歡迎大家來叩鐘、掛祈願卡,並享用精緻點心和美味素齋。

2024 0106 迎新誦經拜佛法會

南北加福智將於2024年1月06日舉辦迎新誦經拜佛法會,誠邀您與家人朋友一同參加廣大供養,恭聽法師開示,虔誦《般若經》,拜 35 佛,累積殊勝資糧,祈願闔家幸福康寧,世界和平,眾生吉祥如意。

August 3, 20232023 地藏法會

2023-0826 Saturday 地藏法會

農曆七月俗稱孝親報恩月,地藏菩薩功德難思議,不僅代表孝親精神,更是立下「地獄不空,誓不成佛;眾生度盡,方證菩提」的偉大誓願,廣為世人所讚歎。 南北加福智竭誠邀請您和親友們踴躍參加8月26日地藏法會,一起至心供養、布施、禮拜、恭誦佛門孝經 ——《地藏菩薩本願經》,學習地藏菩薩長養利他悲心,以孝親報恩,冥陽二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