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覺蓮社將於2022年7月17日(農曆6月19日,觀音成道日)舉行「大悲觀音法會」。「觀音菩薩妙難酬,清淨莊嚴累劫修,千處祈求千處應,苦海常作度人舟。」觀世音菩薩就是所有佛陀慈悲的代表,聽到呼救的聲音,會化現各種樣子,為我們的心做救護。
面對世界局勢的動盪、全球疫情高漲、生命種種困境與病苦等,讓我們一心依仰、虔心祈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永恆的陪伴,能永絕怖畏,得到不可思議的加持。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佛前大供,恭聽性信法師開示及恭誦《普門品》。
時間: 7/17 (日) 10:00AM – 11:30AM
內容: 佛前大供、法師開示、恭誦《普門品》
方式: Zoom 線上直播
供燈/供養回向截止: 7/14 (四) 10:00PM
2022 大悲觀音法會

1. Paypal or Credit Card

請點 Pay Now 或掃描 QR code 即可付款。

2022 0717 Ceremony

2. Zelle 轉帳 transfer

使用 zelle 轉帳,please donate to: bwnasc.finance@gmail.com 並註明:0717 Ceremony 及聯絡電話以便核對。

3. 支票 Check

* 支票抬頭請寫 Great Enlightenment Lotus Society, Inc., 並註明  觀音法會 及您的中文姓名 ,支票請郵寄至:
3209 Producer Way, Pomona CA 91768
Attn:大覺蓮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