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世音菩薩尋聲救苦,慈悲應化。在《法華經.觀音菩薩普門品》中,佛告無盡意菩薩:「若有無量百千萬億眾生,受諸苦惱,聞是觀世音菩薩,一心稱名,觀世音菩薩即時觀其音聲,皆得解脫。」因為觀世音菩薩具有如是大威神力,多所饒益,是故眾生常應心念!
農曆六月十九日是觀世音菩薩成道日。藉由法會,我們感恩菩薩聞聲救護、廣度眾生的悲願,也祈求眾生都能得到觀世音菩薩的慈悲攝受與加持,平安吉祥,離苦得樂!
時間 Time:07/24(Sat.)10:00AM ~11:30AM
形式 Event Format:Zoom直播
(Zoom ID請詳閱報名確認email 回函)
內容:佛前大供、觀世音菩薩故事、誦普門品
點燈截止07/22(星期四)10:00PM
觀世音菩薩成道法會 07242021

1. Paypal or Credit Card

請點 Pay Now 或掃描 QR code 即可付款。

0724 Ceremony

2. Zelle 轉帳 transfer

使用 zelle 轉帳,please donate to: bwnasc.finance@gmail.com 並註明:0724 Ceremony 及聯絡電話以便核對。

3. 支票 Check

* 支票抬頭請寫 Great Enlightenment Lotus Society, Inc., 並註明  中文姓名 及 觀音法會 ,支票請郵寄至:
3209 Producer Way, Pomona CA 91768
Attn:大覺蓮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