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 0918 誦經法會
《大般若經》是諸佛之母,是一切經典的根本,有非常不可思議的威力。即使我們不了解經文內涵,當我們以最虔誠、最專注的心來誦持《般若》,隨著資糧的增長,罪障的淨除,對經文的體會即能漸漸深入,義理自然浮現,乃至獲得世出世間種種殊勝利益。
為了正法久住、為了有情能得到利益安樂、為了佛教能夠繁榮、為了這個世界能夠變得更和平,人們變得更慈悲、更美好,彼此間的感覺更加地融洽,希望大家不要中斷,一定要堅持誦《般若經》。
南北加福智將於 9/18(日)舉行仲秋誦經法會,誠邀您把握良機,共襄盛舉,為自他集聚資糧,淨除罪障,共造殊勝善業,同霑法益。至心祈願世界和平,戰事早息,疫情熄滅,人民康寧。
🔸時間:9/18(日)10:00 – 11:45am
🔸內容:佛前大供、法師開示、誦《般若經》
🔸形式:Zoom 直播
🔸供燈&供養截止:09/15 (星期四)10:00pm

1. Paypal or Credit Card

請點 Pay Now 或掃描 QR code 即可付款。

2022 0918 Ceremony

2. Zelle 轉帳 transfer

使用 zelle 轉帳,please donate to: bwnasc.finance@gmail.com 並註明:0918 Ceremony 及聯絡電話以便核對。

3. 支票 Check

* 支票抬頭請寫 Great Enlightenment Lotus Society, Inc., 並註明  誦經法會 及您的中文姓名 ,支票請郵寄至:
3209 Producer Way, Pomona CA 91768
Attn:大覺蓮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