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誰把從初發心直至成佛的圓滿道次完整的寫出? 是誰讓嬰兒慧的我們也能稍窺浩瀚經論的內涵 ? 是誰讓我們走在成佛大道上有了信心、依憑、勇氣和方法? 是宗大師!!是他在45歲時為了眾生的修學,將一切經論攝為成佛的支分,質正、量圓、次第無誤;是他將此無上妙法鋪天蓋地的呈現在我們眼前、呈現在我們心續中,引導我們現前若照著修持,未來可速疾成就佛果。
自1982年師父成立大覺蓮社以來,弘揚《菩提道次第廣論》不遺餘力,因師父的感召,廣大的學員學習宗大師圓滿教法,生命宗旨得以改變。飲水思源,我們今天能受用此妙法,怎能不感激宗大師和師父呢?!
12月時值宗大師的誕辰,大覺蓮社以虔誠感恩心舉辦圓根燈會,讓我們一起來緬懷宗大師,並發願依教奉行,生生世世學習宗大師的教法。 誠摰邀請您一起來參與殊勝的圓根燈會!
法師說:「宗大師教法要在南加廣弘,必須迎請宗大師父子三尊。」去年圓根燈會時大家發心供養以迎請父子三尊,經過一年的精心製作,3 呎高木雕貼金聖像現已完成,11月底將會運到南加並於圓根燈會當天安奉。虔心供上一盞正法燈,願宗大師教法廣弘十方; 並願生生世世值遇宗大師教法,學習顯密圓滿教法直至成佛!
日期:12/2 (Sunday)
時間:9:00am – 12:30pm (8:30am 報到);法會後提供奶茶及簡餐。
地點:大覺蓮社 3209 Producer Way, Pomona, CA 91768

捐款方式:

1. Paypal or Credit Card 信用卡

在捐款前(按下 Pay Now 之前), 請先填寫供養人的英文姓名. 請與報名單一致以便能核對.

Participant's English Name

2. Check or Cash 支票或現金

現金或支票(請開GELS,並註明供圓根燈會), 請交給班長或Pomona中心-洪瑞霞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