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覺蓮社謹訂五月五日(星期日)舉辦浴佛法會,讓我們相聚一堂緬懷佛陀的功德和對我們的恩德,並藉由虔誠禮佛和浴佛,洗滌內心的塵染,發願精進行持,期望得到如佛陀般清淨圓滿智慧,藉此功德上報四重恩、下濟三塗苦。
法會現場特別設置真如老師法語籤,為大眾的煩惱疑惑撥雲見日,虔誠祈求必有所得。當天除了浴佛壇城外還有十供養壇城 — 香、花、燈、塗、果、茶、食、寶、珠、衣等等,讓大眾在每座壇城前數數供養以廣培大福,積集殊勝成佛資糧;法會後可口餐點招待信眾。
摯誠在此敬邀大眾闔府光臨,共襄盛舉。
護持小組並備有小蘭花籃(每籃$30), 供大眾請購以莊嚴法會壇場,法會後可帶回家;數量有限,務請預先上網訂購。(大小蘭花籃訂購數量皆滿,不再接受訂購)
日期5/5 (Sun.)
時間:9:30am – 12:30pm
地點:大覺蓮社
3209 Producer Way, Pomona, CA 91768
2019 浴佛法會 Buddha Bath Ceremony

報名 Registration

付款方式 Payment Options:

1. Paypal 或信用卡

在付款前(按下 Pay Now 之前), 請先填寫供養人的英文姓名. 請與報名單一致以便能核對. 按下 Pay Now 後, 請直接填寫金額.

Participant's English Name

2. 支票或現金

現金或支票(請開GELS, 並註明浴佛法會), 請交給班長或財務黃春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