弘法中心



弘法中心

一顆芥子,宛如蘊藏無限可能的有機體
在生長過程中,澆灌著愛、包容、體諒、歡笑與眼淚
用心培養、珍重,就會發芽成長,成樹成蔭,恰似須彌…

在弘法中心可以有一個很高規格、很現代化,提供大家可以上網、看書、休息、聊天、聚會、下午茶、誦經、等待下一堂課,一個多功能的地方。希望能夠有更多社區的人來到這裡,並且覺得: 「這就是我心靈的故鄉。 」


隨喜大家一起結集殊勝的共業力,於2016年9月至2017年11月,讓「弘法中心內部整建工程」募款順利完成!
以考量建築物內外使用安全與需要,將接續為「弘法中心內外整修設置」籌募廣大的共業資糧,包括:屋頂整修、大門前殘障安全走道與停車位設置工程、停車場路面修補、進門安全刷卡系統安裝、廚房設備、視聽系統等,願與您為建立教法的家注入點點滴滴的心業力。
捐款方式如下:

一. Paypal 或 Credit Card 方式


點擊下方 我要捐款 按鍵, 請使用自己的 Paypal 帳戶; 或透過 Paypal 系統使用信用卡捐款。Paypal 可設定單次捐款或每月定期捐款(recurring monthly)

* 由於Paypal 會收取 2~3% 手續費, 建議捐款可用支票或 Online bill pay。(支票抬頭:GELS)
* 信用卡捐款亦可直接至 GELS 財務處窗口。



$5,000/$390,000 Raised
 募款目標: $390,000

二. Online Bill Pay 或支票方式

將大覺蓮社新增為受款者(payee)。可設定單次捐款或每月的定期捐款。
設定完成後,您的銀行就會在您指定的時間自動寄出支票給福智大覺蓮社,您及大覺蓮社雙方都沒有手續費。


Payee Name: Great Enlightenment Lotus Society Inc,亦可簡寫為GELS
Address: 3209 Producer Way, Pomona, CA 91768
Telephone: 909-595-6545
Account: “Renovation”

* 福智大覺蓮社是501(c)(3)非營利組織,也是509(a)寺院組織。

* 為協助我們確保捐款收據寄發順利, 請您務必寄給我們以下相關資訊: 您的名字與地址, 捐款日期及金額

* 支票捐款亦可直接至 GELS 財務處窗口 (支票抬頭: GELS)。

* 如有疑問或需查詢,聯絡電話:909-524-4365 或 email: BWNASC.finance@blisswisdom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