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誰把從初發心直至成佛的圓滿道次完整的寫出? 是誰讓嬰兒慧的我們也能稍窺浩瀚經論的內涵 ? 是誰讓我們走在成佛大道上有了信心、依憑、勇氣和方法? 是宗大師!!是他在45歲時為了眾生的修學,將一切經論攝為成佛的支分,質正、量圓、次第無誤;是他將此無上妙法鋪天蓋地的呈現在我們眼前、呈現在我們心續中,引導我們現前若照著修持,未來可速疾成就佛果。
自1982年師父成立大覺蓮社以來,弘揚《菩提道次第廣論》不遺餘力,因師父的感召, 廣大的學員學習宗大師圓滿教法,生命宗旨得以改變。飲水思源,我們今天能受用此妙法,怎能不感激宗大師呢!
12月時值宗大師的誕辰,大覺蓮社以虔誠感恩心舉辦圓根燈會,讓我們一起來緬懷宗大師,並發願依教奉行,生生世世學習宗大師的教法。 誠摰邀請您一起來參與殊勝的圓根燈會!
宗大師教法要在南加廣弘,必須迎請宗大師父子三尊,故中心計劃迎請3呎高的木雕貼金宗大師父子三尊來供奉,這是千載難逢供養宗大師的機緣,若您願意發心,請在報名表供養欄內填寫供養金額。
日期:12/3 (星期日)
時間:1:00pm – 4:00pm (12:30pm 報到);法會後供應奶茶和點心。
地點:大覺蓮社 3209 Producer Way, Pomona, CA 91768
* 報名截止日期:12/1/2017
* 供養宗大師父子三尊聖像,若尚有餘款,將轉入南加各地弘法中心建設或基金會營運用途。

報名

The form “大覺蓮社 2017 圓根燈會” is no longer accepting responses.

付款方式:

1. Paypal 或信用卡

在付款前(按下 Pay Now 之前), 請先填寫供養人的英文姓名. 請與報名單一致以便能核對. 按下 Pay Now 後, 請直接填寫付款總額.

Participant's English Name

2. 支票或現金

現金或支票(請開GELS,並註明供養圓根燈會佛堂), 請交給班長或Pomona中心財務.